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榆又一主干道 马练营路改造管线工程完成九成

2015-09-28 07:08:3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马练营路改造工程南起迎宾西街,北至武洛街,太原段道路总长4.25公里,预计投资金额为3.13亿元。6月1日开工至今,一直在进行 “降低地下水位”这一前期难点工程及各种地下管线的铺设。目前,降水及管线工程已完成超过90%,路基施工进度也已过半。

由于降雨原因,本就是难点工程的“降低地下水位”工程量扩大,截至发稿,马练营路已经打下降水深井918座。在管线施工方面,污水管道完成3148米,雨水方涵完成3178米,自来水管道完成2545米,热力管道完成2910米。地下管道施工已完成计划工程量的 90%以上。

地下管线铺一段,路基就被填充一段。现在,已经完成填充,达到合格路基标准的路段已达到2418米,超过总长度的50%。

据施工人员介绍,因为考虑到对周边民航、天然气管道的影响,少部分地段雨水、污水管线尚未动工,待与相关部门协调后开挖,力求将影响降到。

马练营路(太原段)改造,由太原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排名前列工程公司承建,预计投资金额为3.1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 14488.27万元。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太原市区南部和晋中市榆次区南北走向的另一条交通主干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