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南沙河流域实施管道改造

2015-09-05 06:19:00 来源: 山西日报

9月2日,记者从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获悉,省城南沙河通车前,须将南沙河流域的污水彻底分流,急需对流域内雨污合流管道进行改造。
       具体改造路段及内容为:并州东街(并州路—并州东街南三巷口)增加一趟外径为500㎜污水管道,需封闭该段南侧人非共板施工,工期9月3日到9月22日;迎泽南街(桥东街北二巷口往西180米)增加一趟外径为500㎜污水管道,需封闭该段北半幅道路,工期为9月3日到9月22日;并州路并州东街十字路口增加一趟外径为1500㎜管道4m,需封闭10 m×5 m工作坑,工期为9月10日到9月16日;朝阳街建设北路口增加一座检查井,工期为9月3日1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