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208国道新晋祠路等多条道路实施货车限行

2015-09-03 09:37:4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太原市政府发出通告,决定从今天零时起,对208国道、新晋祠路、晋祠路等道路实行货车限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太原市政府规定:

208国道(包括汾东南北路、平阳南路):太长高速桥以北至南中环街口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通行。

小牛线(包括真武路):太长高速桥以北至正阳街口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通行。

小店区政府周边:大运路、坞城南路(不含)以西,化章街(含大运路至汾东南路)以北,汾东南北路(含)以东,南环高速(不含)以南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通行。

新晋祠路:汾宾街口至南中环街口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通行。

晋祠路:晋祠公园南侧三岔口至南中环街口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通行。

汾宾街:新晋祠路口至晋祠路口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车、轻微型自卸货车通行。

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车辆需进入限行范围,符合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可办理通行证,按通行证指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