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前瞻:新盘入市偏爱刚需 品质大盘改善居多

2015-08-27 16:4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市场不断传出涨价、日光、抢房的"背景音乐"下,8月25日晚间,央行再祭出降准降息的大招,虽然这是一次明显的针对股市的行动,却因为降息后直接带来的购房成本的降低,为楼市再添利好。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进入倒计时阶段,太原开发商或老盘加推、或新盘入市,大多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金九旺季的来临,此时的楼市显得格外热闹。但不同于以往的“千篇一律”,如今房企的处境也大不相同,面对迎面砸来的“金九”,房企们都准备好了吗?

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大波房企迫不及待地想要送走8月,迎来9月。回顾8月份,太原已有6盘入市。今年的“金九”刚开始,就让人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分量。

在8月保利首推近300套房源,前期认筹就接近600组。阳光揽胜二期也创造了开盘售罄2000套的优秀业绩。根据太原朗润监测系统数据显示:8月最后一周刚需市场成交环比上涨99%,成交大幅度上涨,小店区受开盘影响占比大幅度上涨,占比61%,环比上涨明显,晋源区位居第二,占比20%,万柏林区位居第三,占比10%。

其中,刚需市场分户型占比主要以三居产品为主,占比 58%,涨幅明显。二居产品占比 34%,环比小幅下降。四居产品占比 4%,环比持平。作为“金九”的试金石,8月太原楼市已经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业内人士直指:“现在太原没有卖的不好的盘!纯新盘入市偏爱刚需 品质老盘改善型居多。”随着购房需求得到持续释放,甚至有开发商放言:“9月太原楼市迎来一小高峰!”接下来的一个月,房企很忙——新项目忙着展示,老项目推盘冲量。

在9月即将入市的5月新盘项目中,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户型选择多样,刚需品牌项目龙云香堤,主推91.65㎡,117.42㎡和125.9㎡,均价4980元/平起价,在老盘加推中,刚需楼盘成为入市主要产品。比如万邦迎泽苑,主推2期C座60.34平米、74.81平米、84.03平米、111.13平米、117.32平米户型,值得注意的是,对比各区域推盘量,太原河西成楼市入市主力。中心城区依旧是不少购房者的热门置业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