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城改用地已划定

2015-08-15 07:13:0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昨日,记者获悉,为破解城中村改造手续办理难题,太原市采取了部门集中办公模式,即住建、发改、规划、国土分管负责人在城改办集体办公,为改造村提供一站式服务,此举有效促进了部门对接,大大加快了手续办理速度。
   截至目前,54个改造村城改用地已全部审批划定;54个村的模拟规划方案和方案规划条件已全部下达;38个村完成城改用地国有土地确权;36个村正在编制和审批控制性详细规划;17个村已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和审批,并进入总平面及建筑设计方案审批阶段;7个村已完成总平面设计方案和单体审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