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新模式在我省开启

2015-07-17 08:37:57 来源: 山西日报

7月16日,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联手万科地产打造的房地产交易平台——“晋房网”正式上线。“晋房网”有效整合了互联网、金融及房地产资源,标志着我省开启了“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在我省全力推进金融振兴的大背景下,“晋房网”将利用“互联网+”作为全新引擎,不断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质量,提高交易效率,增加交易透明度,降低交易成本,打造我省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促进我省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
   据悉,“晋房网”主要涵盖房产交易、房产租赁、房产金融三大业务板块。该网将配置现有资源,提供专业不动产金融服务,并提供从房产买卖咨询、房产托管、房产抵押贷款到交易过户“一站式”服务。同时,利用互联网线上营销渠道,结合省产权交易中心全省11个办事处、山西证券百余网点、客户资源及经纪服务会员的线下营销渠道,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营销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