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学府街规划约75亩写字楼和公寓用地

2015-05-19 07:23:2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北起规划道路、南至山西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地界南界线、西起太榆路、东至规划道路。总用地5.05公顷。

近日,小编在网上看到许坦东街规二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结合项目东侧将规划一条道路,再结合许坦东街规二路的规划范围学府街和许坦东街之间,小编预测项目东侧的规划路为许坦东街规二路。如下所示:

二、修编必要性

1.落实总体规划及南部路网的需要、 2.整合零星土地开发使用的需要、3.安置南站片区拆迁居民的需要、4.优化土地使用功能的需要

三、修编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