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酷炫!搜狐新闻客户端开通太原买房频道

2015-05-14 14:1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太原购房者又多了一条可信赖的买房通道!5月15日,搜狐新闻客户端买房频道将全面上线,搜狐新闻客户端将通过IP定位,为太原用户推荐搜狐焦点精心打造的本地房产资讯和优质楼盘信息,使用户通过手机就能毫无压力地实现找房、买房、租房等动作,让买房就是这么随心所欲,酷炫到底!

搜狐新闻客户端买房频道上线开创移动矩阵新时代

至此,搜狐焦点在移动端已完成完善的布局,包括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搜狐购房助手、WAP端在内的四大产品共同发力,搜狐焦点正式迎来移动矩阵时代的到来,搜狐焦点将会与港城购房者实现无缝隙的实时对接,让购房者在不同场景下均可享受专业、贴心、可信赖的购房服务,从而全方位改善购房者的用户体验。

作为搜狐焦点在移动端的压轴产品,搜狐新闻客户端买房频道的上线将会成为搜狐焦点的重要流量入口。截止到2014年1月,搜狐新闻客户端装机量2亿,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均位居业界排名前列,是中国较大的移动媒体平台。行业排名前列的用户覆盖率将会使搜狐焦点太原站获得海量的用户,搜狐焦点优质的房产资讯、楼盘信息将会以不同的场景呈现在港城购房者的眼前。

最近,搜狐焦点客户端更是与三星展开深度合作,推出“搜狐新闻客户端定制版”,嵌入销量爆棚的三星S6、S6Edge手机中,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阅读体验。这意味着搜狐新闻客户端将会借此拥有数千万的新增高端用户,这一成绩将继续巩固搜狐新闻客户端的行业先进地位。根据搜狐焦点网太原的线上调查,搜狐新闻客户端是太原手机用户中安装量较高的新闻类APP,40%网友表示搜狐新闻客户端是手机看新闻的排名前列选择,安装今日头条等其它新闻类APP的网友均未超过20%。

“搜狐新闻客户端每天将会推出60条编辑流内容,以较高标准满足用户‘头部阅读需求’。”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介绍说,用户只需下拉一下,系统自动推送出的“推荐流”将实现个性化内容的无限量、精准供应,每天将有数万篇经过“编辑+机器”筛选的优选文章,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长尾阅读”需求,推送的资讯内容也更值得信赖。

手机搜狐网太原房产频道开通轻松覆盖港城移动用户

除了搜狐新闻客户端这一杀手锏,搜狐焦点的另一个移动端利器已经出鞘。4月23日,手机搜狐网太原房产频道正式上线,手机搜狐网同样通过IP定位的方式,将搜狐焦点太原站的房产信息传递给海量用户。

手机搜狐网一直处于无线互联网通讯的领军地位,目前,手机搜狐网日均UV高达7500万,总PV10亿。手机搜狐网目前已经覆盖国内所有主流浏览器和主流手机,是覆盖所有手机、浏览器最广泛的内容平台之一。

此次太原房产频道正式上线,正是顺应购房者需求,在移动端全平台发力。手机搜狐网房产频道整合了搜狐门户矩阵的内容资源,太原的购房者无需下载APP,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端上实现快捷方便的找房需求。同时,手机搜狐网在营销方面具有延展性、可定制化、效果精准的优势。手机搜狐网还是高效的广告平台,有丰富的广告展现形式,灵活的交互机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