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北大街解放路等路段车道有调整

2013-05-29 08:21:51 来源: 山西日报

  昨日,记者从太原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太原市的道路拥堵现象,交警部门对北大街解放路、三墙路两个路口车道进行了调整。

  具体方案为,北大街解放路口西进口原公交专用车道改为直行车道,将护栏移至机非分道线位置,调整导流线,作为公交与右弯专用车道。东进口将中心护栏北移一条车道,左转改为左转、掉头,将原公交专用车道改为直行车道,原右转车道改为公交与右弯专用车道,设置相应的分道标志。

  北大街三墙路口西进口将护栏南移一条车道,左转改为左转、掉头,原公交专用车道改为直行车道,原右转车道改为公交与右弯专用车道。东进口原公交专用车道改为直行车道,原右转车道改为公交与右弯专用车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