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开建

2013-05-27 11:30:39 来源: 山西日报

  5月24日,记者从太原市晋源区获悉,“山西(姚村)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日前在该区开建,这也是我省目前一个的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我国提出 “十二五”期间要在全国建设3000个小企业创业基地。对此,我省提出在此期间建设150个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的目标,其中,省中小企业局拟在太原创建一个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5月上旬,太原市政府和省中小企业局先后批准了在晋源区建立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的项目实施方案。

  该项目选址在晋源区姚村镇,建设用地面积3300亩,投资100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新增税收6亿元左右,引进入园企业150家至200家,解决近2万人的就业问题。

  据悉,该项目建设工期为四年,目前,一期工程1600亩土地的征地搬迁工作正有序展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