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标准推进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

2013-05-22 08:31:42 来源: 山西日报

  5月21日下午,副市长王建生带领市国土局、规划局、西山办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中的一些问题现场办公。

  王建生一行先后来到西山城郊森林公园中的国信城郊森林公园、梗阳西山城郊森林公园、盛科城郊森林公园等地,分别就公园林木种植进度、农户搬迁补偿、树苗成活率、农家乐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现场调研。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王建生指出,目前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加强协调,确保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补偿等政策延续;同时要在规划上下功夫,把公园建设和市场接轨;要以绿为主,注重多元性和多样性,抓住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栽大树,确保一次成林,高标准推进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