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7日起榆太路段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2013-05-17 08:19:07 来源: 山西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晋中市住建局了解到,榆太路段拓宽改造工程于5月17日起进行封闭施工。

  据了解,本次改造范围南起汇通路龙湖立交桥,北至榆太交界处(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长4.9公里,改造标准为城市快速路,同时此路段还将建设3处立交桥。为确保该工程年内竣工通车,5月17日起,该改造工程路段实施封闭,封闭期半年。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来往于太原、晋中两市之间的车辆可绕行榆次环城西路、环城北路、文华街或太旧高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