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茅路除山西大医院西门口路段外全线封闭

2013-05-16 09:38:43 来源: 山西日报

  5月15日零时起,省城太茅路(晋阳街-小店高速口)道路施工改造工程剩余路段进行了全线封闭,晋阳街至小店高速口全线无法通行。由于没有得知封闭情况,很多车辆在山西大医院门口发生拥堵。为方便市民前往山西大医院就医,山西大医院西门口路段暂不封闭。

  调头用了20分钟

  在高新区小马村附近工作的高女士8时从晋祠出发上班,按照往常的习惯从祥云桥上了滨河东路,8时20分在太茅路山西大医院那下车,结果发现医院门口南北两边都有了围挡——太茅路封闭了,而之前她完全不知情。就这样被堵在了山西大医院门口,问周围的小马村村民该怎么走?村民回答:如果熟悉村里的路可以从村里绕出去。可高女士对这一带不熟悉,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前面就是单位的办公楼就是过不去。

  正当高女士发愁之际,看到前面的车辆有了动静,原来有人在疏导交通。施工方的两位工作人员正在指挥车辆有序调头,由于后面的车辆堵得厉害,高女士在堵了20分钟后终于调头上了滨河东路。

  晋阳街车辆较多

  高女士从滨河东路由南向北走到晋阳街,这时车辆已经从晋阳街平阳路口堵到了滨河东路。部分驾驶员为了赶时间,将非机动车道也占用了,由西向东的车辆排成了4列。高女士粗略统计,一个绿灯周期一列可以过十几辆车,4列就是40多辆,3个绿灯后高女士终于过了晋阳街平阳路口,等到单位时已是9时2分,迟到2分钟。

  在晋阳街执勤的交警说,晋阳街虽然车辆比较多,但基本上可以有序通行,没有造成太大拥堵。与晋阳街相同,一上午,龙城大街通行秩序比较好,车辆通行比较顺畅。

   山西大医院留两门

  太茅路封闭之后,市民最关心的就是前往山西大医院就医会不会受影响。

  记者从小店交警一大队了解到,交警部门与山西大医院领导已经研讨了道路封闭后前往山西大医院就医的行车方式。本着服务为民、方便群众的原则,目前龙城北街山西大医院西门口路段暂不进行封闭。也就是说,进入山西大医院的车辆可以绕行太榆路龙城大街由东向西进入山西大医院南门,或者由滨河东路由北向南从祥云桥上龙城大街,由西向东行驶在排名前列个调头处驶入山西大医院南门。也可以由晋阳街进入龙城北街,进入山西大医院西门。

  这次道路封闭的最南端是小店高速口,交警部门前期在小店高速口处加装路面中心隔离护栏的基础上,决定再向康宁街太茅路口进行延伸安装,更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同时将会尽快开启滨河东路小店高速口交通信号灯,优化交通组织。

  此外,对于途经太茅路车辆,交警也给出了绕行线路。途经太茅路车辆绕行线路:大运路(由北向南)-康宁街-太茅路-小店高速口-滨河东路;滨河东路(由北向南)-小店高速口-太茅路;滨河东路-祥云桥-龙城大街-小马桥匝道-太茅路;嘉节村车辆出入可绕行滨河东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