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茅路今起封闭施工交警给出绕行线路

2013-04-28 09:00:51 来源: 山西日报

  太茅路28日起开始封闭施工,周边不少居民和单位出行都受到了影响。28日,太原市交警支队根据太茅路的施工改造情况,为附近居民出行时的绕行线路提出了建议。

  途经太茅路进入高新区车辆绕行线路:滨河东路(由北向南)——祥云桥——龙城大街(中心绿化带掉头)——体育路——高新区。

  进入山西大医院车辆绕行线路:1、太榆路——龙城大街(由东向西)——山西大医院南门。2、滨河东路(由北向南)——祥云桥——龙城大街(由西向东行驶,在排名前列个掉头处掉头驶入由东向西车道)——山西大医院南门。

  途经太茅路车辆绕行线路:1、大运路(由北向南)——康宁街——太茅路——小店高速口——滨河东路。2、滨河东路(由北向南)——小店高速口——太茅路。3、滨河东路——祥云桥——龙城大街——小马桥匝道可绕行——太茅路。4、嘉节村车辆出入可绕行滨河东路。(记者 杨晶)

  ■相关新闻

  受施工影响25路公交取消柳巷站点

  记者今日从太原公交四公司获悉,受柳巷路段由南向北方向道路施工影响,即日起,途经柳巷的25路公交车临时改线绕行,提醒广大乘客留意。25路公交车改线后,去程按原线行驶到“青年路口”站后,改行迎泽大街、解放路、东缉虎营、省工会、北肖墙循原线运营;回程不受影响,沿途取消柳南、柳巷、柳北站;增设大南门、宽银幕、府西街、省实验中学、东缉虎营站。

  模拟交通事故现场交警细说安全驾驶

  4月30日是全省第九个“道路交通安全日”,27日,太原市交警支队与省公安厅交管局携手,在长风商务区集阜西路设置了11个重大交通事故模拟现场,邀请各区县交通、安检、旅游、公路客运、公交客运、出租车、驾驶员等近2万人前来参观。

  货车司机酒后驾驶的事故、超速行驶的事故、毒驾致幻引发的事故、公交车盲区引发的事故,一幕幕逼真、惨烈的事故现场集中在长风商务区。这是太原市交警支队在“4・30”来临之际,排名前列次举办如此大型的教育活动。省交管局局长尹喜平在参观现场做起了讲解员、宣传员,希望广大市民能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此次活动于27日、28日上午在集阜西路展览,市民可前往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