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线城市住宅地价全部环比上涨 地价变化与房价趋同

2013-04-19 09:08:40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据新华社电2013年一季度,国土资源部监测全国105个主要城市半数住宅地价环比处于平稳区间,而同比上涨城市则持续增加,一线城市住宅地价全部环比上涨。

  全国城市地价监测组18日发布一季度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显示,从一、二、三线城市来看,一线城市住宅地价全部环比上涨,二线城市中除哈尔滨(楼盘)外全部上涨;三线城市上涨的城市个数有56个,占三线城市的八成,其中半数涨幅低于1%。住宅地价变化态势与房价总体趋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