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多地降雪气温骤降道路结冰 多条高速封闭

2013-04-19 08:56:35 来源: 山西日报

  今天太原、大同、阳泉、平遥、五台山有降雪,其他地区有中雨,山区部分地区有雨夹雪。因下雪,山西境内青银高速、阳五高速、太古高速、太佳高速局部路段道路封闭。近期山西多地干旱,此次降雪可缓解旱情。20日至21日,山西中部还将可能出现霜冻,需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太原市气象台2013年4月19日07时0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全市。 预警区域中受降雪和气温下降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晋中市气象台2013年4月19日06时46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全市。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警区域内出现了雨夹雪或中到大雪天气,同时气温明显下降,全市气温将下降6~8℃,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忻州市气象台2013年04月19日6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除河曲、保德、偏关外的县(市)。 受降雪和地面积雪影响,预警区域中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昨日下午17时,山西省气象局发布短期天气预报称,18日夜间,山西全省多云转阴天,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太原西部、临汾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部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9日白天,山西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小雨,朔州、忻州、吕梁、太原、阳泉的局部地区有中雨,全省气温继续下降。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山西气温将迅速回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