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以您的声音品鉴楼盘 搜狐焦点4.17房鉴会火热招募

2013-04-16 16: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4.17房鉴会火热招募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楼盘怎么样,你来当评委!”搜狐焦点房鉴会网友征集中。

  您还在为找房子而忙碌奔波吗?您还在为如何选房左右为难吗?速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楼盘品鉴会,让您一对一的对房子进行全方面的了解,我们将邀请您作为特约品鉴家评鉴楼盘,点评楼盘优缺点,同时为您出谋划策,挑选出最理想的楼盘。

  本期楼盘主题分为:特色品鉴,以您的声音品鉴楼盘。凡参与网友均有礼品赠送。

  本次品鉴楼盘:紫云轩,坤杰拉菲公馆,美利山

  搜狐焦点e购房特此推出,搜狐焦点会员持爱家卡还可专享长风万景40000现金减免优惠!优惠程度及力度尚属首次。

  报名电话:0351-8336046、8336047

  活动日期:4月17日

  集合时间:上午10:00

  集合地点:北美新天地

  周边公交:

  长风街长治路口:619路(十六中至东客站) 838路(体育馆经火车站至体育馆) 864路(动物园至长风停车场) 868路(小井峪至财经大学) 877路(富士康至富士康)

  文华苑:610路(胜利桥东至高新区) 840路(体育馆至山西移动) 849路(胜利桥东至财大) 865路(公交童星幼儿园至高新区)

  长风街体育西路口:816路(新源里至山姆士超市学府店)

搜狐焦点4.17房鉴会火热招募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