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合生·紫悦府”华丽转身 “合生国际城”蝶变新生

2013-04-15 14:2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集万千宠爱,却依然以自己的风雅,伫立于龙城中轴之上。合生国际城将自然与尊崇、艺术优质结合,使融集“生态、优越、格调、尊贵”的品质生活体验推向极至。它的一贯简约低调、特别品质,已经被其传世的精髓理念展现得酣畅淋漓。

  繁华深处  高级生活标志 

  岁月洗练,城市的脉搏一直在并州路跳动,城市大气象尽现于此,延续着千年龙脉精华。北望太原传统的迎泽商圈,南临新兴的长风—亲贤商圈,城市黄金地带,当地标建筑相遇城市中轴,此刻必定最为奢华。合生创展与并州路逐步国际化的过程,正是合生国际城亲力亲为下的潮流所向。合生国际城,一座中心之上的城中之城,演绎了城市中轴之上的国际生活秀。

  自2007年合生择址拿地,至2013年,历时5年,只为读懂山西。五载苦心琢磨,只为成就经典。合生创展将“优质生活,优质体现”的企业理念植入到龙城房地产,并将自己对龙城的理解浇铸成一座传世美宅,这将重磅开启三晋名流之士的全新高端生活,对龙城人居将是一个极大地触动。

  合生创展结合省城楼市及政策变化,将项目原有的品质住宅,变更为奢豪传世大宅,以错开扎眼的“豪宅”字眼。气势磅礴的“紫悦府”案名也将改变,新案名“合生国际城”则更能体现项目自身的优越感以及其在太原不可复制的国际级高尚住区的地位。从“合生·紫悦府”,到“合生国际城”的蝶变升级,合生创展秉承其“优质生活,优质体现”的企业理念,将一种文化的属性灌输于产品之中,力推一种真正人性化的、个性化的高品质人居。其少有性、特殊性、历史意义,不止在太原,更是以中国高端地产领航者的身份在山西地产界中独树一帜。

  合生创展  100万业主共同的选择

  合生创展1992年进军房地产业,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代码754)。上市十五年来,合生已成为涵盖住宅、商业、酒店、旅游度假和物业管理等泛地产行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累计开发面积2000万平方米,80个超大规模高品质项目,传承合生尊贵血统,尊踞中国经济活跃圈核心城市,成为中国地产真正的优质生活模式集成商。

  21年辉煌,见证了合生创展与众不同的造城理念。合生,以城市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国际化的城市运营事业,与中国城市共成长。

  合生创展踏入山西这片土地,在这片曾创造过晋商传奇、家族观念深厚、中国文化繁衍之地,将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融入到合生创展的产品——合生国际城中,构筑龙城人的自然精神圣殿,铸就世界华宅传奇,尽揽人生另一境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