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3.16看房团全线告捷 500余网友楼市闹新春

2013-03-16 13:5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房团在万科蓝山

  3月16日早上9点,由搜狐焦点网举办的新春首场看房团汇聚六辆大巴,设立南城、北城两个集合点,500余位网友的参与。本次看房团以“新春特惠热卖房源”为主题,兵发小店、万柏林、龙城大街、长风街、北城等龙城太原热点区域,涵盖了当前太原楼市最为火热的二十余个楼盘,得到了来自富力、香颂、智诚•平阳府第、东润国际新城、华浩•水木云天、紫云轩、加泰利亚花园、富力•龙栖谷、奥龙湾、都市广场、珺廷、金峰帝景、万科蓝山、阳光•汾河湾、长风万景、晋阳峰璟、首开•国风上观、海棠家园等诸多品牌开发商的鼎力支持。 

  据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初步统计,本次看房团网友在售楼处意向登记多达150组,其中南线达到近114组,荣登本次最受网友关注线路,在楼市新政调控的大背景下,刚需购房者成为本次看房团的“主力军”。


看房团在富力龙栖谷

  多数置业者由二手房移向新房 成为看房团的“新生力量”

  据看房团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报名网友在经过近一个月的积累后,购房意向已经较为明确, 而本次搜狐焦点网基于准确了解市场的前提下,将看房团划分为三条线路,基本涵盖了目前热门的区域和楼盘。这一点在每一条线路的意向登记数量上体现的最为明显。据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后不完全统计,本次看房团购房者意向登记多达150组。不少准备买二手房的购房者也转向为新房,成为本次看房团的“新生力量”,而大量的刚需购房者仍成为本次看房团的“主力军”。


 看房团现场:网友热情咨询置业顾问

  在搜狐焦点网当天的随机采访中,有更多的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购房意向,来自小店的李先生表示,“原本之前要买套二手房,可是新政刚出,觉得买二手房还不如直接买新房来得划算。我们主要是看南城区的房子,之前了解了一下,感觉焦点所选房源性价比还不错。”而来自万柏林区的网友刘小姐则对记者说:“我一直都在找房子,如果有合适的地段和户型,我就会出手。因为快要结婚了,想买来当做婚房用。我目前主要是看80、90㎡左右的房子。”

  而在搜狐焦点网现场所做的看房意向调查当中,有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是带着买房目的前来参加看房团的;而如果能够遇到合适的价格优惠,将执行置业计划的人群还将扩大到八成以上。


 现场网友签到

  三线齐发网罗热点楼盘 搜狐焦点网与购房者心相连

  搜狐焦点网本着为龙城购房者服务的理念,在每一条线路的设定以及每一个楼盘的选择上都力图做到用心为购房者服务。三条线路中二号线代表了太原范围内的楼盘成交主力地区,代表性楼盘如长风万景、阳光•汾河湾等等。各条线路中还包含了诸多即将面市、刚刚面世的热点楼盘,如富力•龙栖谷、奥龙湾、都市广场、万科蓝山等等。

  在搜狐焦点网为本次看房团所作的调查中显示,有超过一半的网友是出于迫切的房产需求而不得不买,这也反映出刚需群体在政策调控下正逐渐开始发力。在本次看房团所选的近二十个楼盘当中,其中就包含有多个以中小户型为主体现刚需要求的楼盘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