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西中环南段打通工程施工招标

2013-03-12 08:32:01 来源: 山西日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原市西中环南段(南内环西街至南中环西街)打通工程施工,已由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并住建字[2013]4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太原市城市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项目已经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南内环西街至南中环西街,道路全长约5495米,宽50米。投资额约100000万元。建设内容为城市道路、排水、桥梁、地下通道(不含下穿铁路框构)等。

  2.2建设地点:南起南中环西街,北至南内环西街。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资质(含壹级),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或公路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3月11日至2013年3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太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太原市金刚堰路20号)报名。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经济日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山西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原市城市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太原市金刚堰145号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0351-5265967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恒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西一巷顺丰小区一号楼二单元502室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035138989

  备注:

  1.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投标。

  2.查询需提供相关资料:投标单位书面查询申请、招标公告、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联系查询: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太原市万柏林区望景路10号)

  4.联系人:王伟

  电话:0351-61681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