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今年将改造5000户农村困难家庭危房

2013-03-11 08:24:46 来源: 山西日报

  昨日,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计划完成投资0.7亿元,对5000户农村困难家庭的危房进行改造,改善农村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

  全市共排查出农村危房2.8361万户,主要分布在清徐县、阳曲县和娄烦县,数量都在5000户以上。我市自2009年启动农村危房工作试点以来,中央、省、市、县累计投资2.08亿元,改造力度逐年加大,仅去年就完成改造6500户。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改造16067户,占全部任务的一半以上。

  今年,我市将继续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其中三县一市4000户、六城区1000户,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推进农房建设质量的整体提高,推广农房建筑和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力争在2015年前完成全市所有农村危房的改造。

  此外,我市将在新建居住建筑中全面推行65%建筑节能强制标准,新开工既有建筑节能改造18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