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今年预计将出让土地5000亩

2013-03-09 08:25:36 来源: 山西日报

  从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市国土系统将继续推进用地新机制,确保发展所需的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千方百计保障项目落地。

  今年,在用地保障能力方面,将使全年的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达到3万亩,并通过利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废弃的厂房、工矿用地等复垦置换,闲置和低效土地再利用等新机制提供1万余亩用地指标;提高建设用地报批效率和土地供应效率,加大土地出让金收缴力度,今年全市争取超过100亿元;加大土地收储融资力度,完成新增入库储备土地1.5万亩,公开出让储备土地5000亩,融资达到50亿元。

  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方面,将着力创建模范,形成标准,出台办法,规划管理。在耕地保护方面,数量管控、质量管理和生态管护并进,保证全市耕地保有量保持在184.95万亩以上。在地质环境管理方面,将继续推行国土资源所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做好汛前排查、汛期巡查、汛后复查,动态监控隐患点变化情况,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