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将启动连片贫困地区的公路项目建设

2013-03-02 08:11:59 来源: 山西日报

  2月28日,记者从省交通厅了解到,山西省要全面启动为期3年、涉及4市21县1488公里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公路项目建设,计划在年内争取完成所有项目的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公路450公里。

  山西省去年干线公路完成投资37.6亿元,改建里程312.3公里,今年,山西省将要投资40亿元,改建500公里干线公路。

  此外,今年计划启动的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公路项目,是为了提高省内贫困地区的交通条件,这些项目前期工作正加紧准备。

  在公路养护方面,山西省将对养护质量明显下降的公路段追责,给予段长经济处罚、行政警告,甚至免职等处分;同时,大力推进108国道207、209、307国道的养护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