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总裁郁亮:B转H股不是为圈钱

2013-01-22 10:10:42 来源: 羊城地铁报

  在21日举行的万科B股转H股媒体沟通会上,郁亮表示,此次B股转H股是万科继A股股改后的第二次股改,并不涉及融资安排,也没有融资计划。

  郁亮称,万科不可能把主要业务放在海外市场,因为目前国内城镇化还未完成,仍有大量需求存在。伴随着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万科此前也成立了商业管理部,但郁亮表示这更多地是为了满足住宅的商业配套所需,以及顺应城市发展趋势。目前为止,万科对商业地产发展仍然持保留态度。因为目前商业地产在个别城市出现了一些发展过快的势头,如果住宅出现发展势头过快,有可能通过降价解决,商业地产降价卖不出去就只能通过闲置来处理掉,这是一个危险的事情。

  一线城市调整比较早,调整也比较深,所以复苏较好。”

  郁亮称,虽然目前上海北京等城市房价上涨比较快,但大部分城市房价在往下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