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同比下降三成以上

2013-01-14 08:25:34 来源: 山西日报

  记者从太原市国土局获悉,去年全市地价平稳,供应量大增,大部分用地用来保障经济转型和民生发展,而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得到的土地同比下降三成以上。

  去年,太原市土地供应量大增,如果按2011年不变地价计算,供应量增长八成,那么国土收益应该比2011年的135亿元增长8成,接近250亿元,但去年国土实际收入实现50多亿元。市国土局相关人士分析,这是因为去年太原的用地结构发生了变化。去年以来,太原市将优质土地优先供应民生发展和经济转型项目,全年供应基础设施、公共设施、保障性住房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用地占到土地供应总量的7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