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千渡:引领后奢侈时代的品质生活

2013-01-07 17:1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处代言其人居高度的时代力作!当我们巡弋汾河而上,沿着滨河快速路一路向北,将发现一处被重新定义的城市新领地:时尚现代的建筑语汇、两园一河围合下的静谧之境,自成一城的60万平方米都会综合体……由此应运而生的三千渡,以其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和前沿人居理念,正式跃升成为汾河上游新都市核心的不二主角!

  远见城市未来的城北商务中心

  放眼整个太原城区,背靠西山历史文化区、毗邻汾河生态绿地带,位于城市上风上水之地的太原城北,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条件和快捷的交通优势,成为构筑龙城“城北商务中心”的优选之地。

  随着“城北商务中心”的逐步成熟,以及各项政策的逐步推进,“城北商务中心”必定以远见城市的魄力,承担北部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职能。而与“城北商务中心”一河相隔的高级美学建筑群落——三千渡,也必将分享其带来的无限繁华盛景!

  两园一河下的宜居典范

  生态宜居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让人居空间、潺潺流水、茂密森林、明媚阳光与人群同生共存。通过自然生态和人为景观的结合,打造天人合一的灵动居住空间,进而提高人类居住质量,使人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生活。

  作为龙城独树一帜的时尚生态住区,三千渡拥有着少有的优质自然资源:珍稀的汾河景观带、妩媚妖娆的浩淼水景,为您勾勒出一幅自然灵动的亲水画卷;1800亩湿地公园,呈现出情趣多变的非凡格调;3000亩原生态森林,翠意萦绕,超过100种植物生长于此,生态价值堪比植物王国。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外部景观优势外,三千渡更拥有层次感极为丰富的内部园林,密植的绿化平台、韵味十足的花坛水景,组成了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律动风景线。三千渡在生态居住上的优质用心,由此可见。

  同步世界的美学建筑群

  建筑,是用结构来表达思想的科学艺术,是时代文明进程的高度浓缩。洗涤浮华表象、让建筑回归本质,三千渡以至简至雅的建筑风格,和科学合理的社区规划,为我们演绎一个充满时代感的时尚特区!

  不论是错落式的建筑排布、灵动非凡的天际轮廊,还是素白脱俗的外立面,三千渡都以气度非凡的建筑美学,为您诠释少有的时尚建筑表征!除此之外,三千渡更是以实用、灵动的空间设计,成为了龙城全能栖居的标杆之作。项目充分结合龙城经纬度排布,科学布置建筑群落的角度,以向西南偏转15度的建筑朝向,让建筑与阳光、景观相互关照,使更多的住户能够俯瞰汾河,获得更好的景观、日照和通风。同时,板楼错落分布,空间跳跃变化,更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人居感知。

  高品质之上的人居优选

  恢弘大气的南北会所,演绎清新且优雅的生活情调。脱凡立世的先进写字楼,演绎着国际风尚的精致与现代。集高端星级酒店、多重临街商业、先进写字楼、南北双会所和格调住宅群等多维度复合业态于一体的三千渡,以全方位的业态组合,全面满足工作、购物、娱乐、居住等多重都会所需!

  除了自成一城的多维复合业态之外,三千渡更有着气度非凡的内在人居品质。60万平米的时尚生态住区,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调度和气度非凡的人居品质,成为龙城少有的生态居住生活区!无论是通透实用的空间尺度,还是灵动多变的空间布局,都体现着以人为本的宜居价值理念。以多重优居系统定制非凡人居空间的三千渡,已然成为龙城品质人居的优选之地!

  三千渡,悠居自然,拥享河园,私享生态,栖居于此,可呼吸鲜氧空气、漫步林海之中、品鉴浩淼水景……享受真正的生态人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