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爆笑都市舞台剧《哎呀!妈呀!》点燃龙城岁末狂欢激情

2013-01-07 09:4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爆笑都市舞台剧《哎呀!妈呀!》点燃龙城岁末狂欢激情

  ——三千渡生活美学周岁末特别放送

  12月31日,爆笑都市舞台剧《哎呀!妈呀!》在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华丽登场!作为三千渡“生活美学周”的压轴大戏,舞台剧《哎呀!妈呀!》以超级精彩的故事剧情和强势的主创阵容,登陆太原,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

  三千渡此次邀请到有“小剧场潮流标本”之称的天津美域话剧团中的强大主创阵容,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将艺术与话剧相结合,向观众致敬. 

  《哎呀!妈呀!》取材于都市生活,在剧情上,搏出位、潜规则、苦涩初恋、惊天骗局等多条故事线交织在一起,几乎涵盖了近期影视作品、社会看点等流行元素。拿经典开涮和在玩笑中梳理时尚焦点是“美域”舞台剧的创新做法,剧中雌雄双煞的海阔天空、主角的遭遇犹如过山车一般的惊险,在引得观众大感意外的同时,也暗藏了本剧深刻的主题,揭示了当下年轻人面对生活中多种多样的可能性,迷失自我的状态。爆笑与感动让观众在唏嘘之余得到心情上的舒缓。

  演出开始前,青年宫演艺中心门口陆续到场等候的观众

  晚8点整,演出正式开始

  夸张而充满戏剧性的情节,引得在场观众爆笑连连

  演出结束,主创们亮相

  在话剧演出结束后,一个真情告白的小环节,让现场气氛出现了温情浪漫的一面

  三千渡的一名80后业主,对老婆进行亲情告白,感谢多年来老婆在很多方面的支持和鼓励,被感动到的妻子,在惊喜之余难掩激动之情,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场观众也都无不为他们的宝贵爱情感到动容。

  老公单膝下跪表示爱意

  手捧鲜花的老婆,难掩激动之情

  《哎呀!妈呀!》作为三千渡生活美学周的压轴大戏,预示着为期11天的生活美学周即将落下帷幕,很多关注三千渡的人们会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但,正如三千渡所倡导的现代人居理念一样:人的幸福不仅仅体现在外在的物质层面,更体现在内在精神和心灵层面,在今后的日子里,三千渡将会更多的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体察现代都市人的内心世界,提供更多更时尚、更精彩、更丰富的艺术形式的生活平台,与大家进行心灵互动,使人们从平凡的忙碌中得到更多的幸福感。

  品鉴热线:0351-3386666/7777

  千渡馆:太原市滨河东路216号,森林公园北500米

  网址:http://www.3000du.com.cn   微博:http://weibo.com/3000du

  主办方:三千渡投资管理机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