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省13个项目获评首批绿色建筑

2012-12-17 08:35:49 来源: 山西日报

  14日,从省住建厅传来消息:山西省13个项目通过绿色建筑评审,成为首批绿色建筑。

  据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办公室介绍,13个项目中,按照地域划分,太原有3个,吕梁1个,晋中2个,阳泉1个,长治2个,临汾2个,运城2个;按照建筑性质划分,公共建筑8个,住宅单体2个,小区3个;按照评定划分,一5个,二8个。这些项目面积共约101万m2。下一步,省绿标办将依照程序对通过评审的项目进行公示、公告和备案等工作。最终确认的项目将授予“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证书、标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