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至沈阳北动车将停运 新增开直达特快列车

2012-12-13 08:41:45 来源: 山西日报

  10日,从太原铁路局有关部门传来消息:在12月21日计划进行的太铁大规模调图中,太原至沈阳北动车将停运,代替的将是一对直达特快列车,列车的更改,将使太原至沈阳北之间的运行时间变长,广大旅客需留意。

  太原至沈阳北目前运行的是D192/D193次动车组列车,每日9:29发车,18:48到达,全程9小时19分。12月21日太铁大规模调整列车运行图后,这趟动车组列车将停运,新增开太原至沈阳北Z192/3直达特快列车,该直达特快太原21:13发车,次日9:37到达沈阳,对开列车17:53从沈阳北出发,次日6:31到达太原。与原来相比,直达特快的运行时间要多3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