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的城中村改造工程:南屯村集中供热改造

2012-11-07 09:00:16 来源: 山西日报

  万柏林区长风西街街道办事处南屯村的集中供热民生工程,作为全市的城中村集中供热改造工程,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责任大、要求高的情况下,全村上下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力度,攻坚克难,抓好工程进展,高水平完成既定目标。

  该村现有居民1195户,4109人,流动人口4万多人。供热单位是太原市第二热力有限公司,供热区域是南屯旧村居民小区,供热改造的建筑面积共143.23万平方米。拆除土小锅炉739台,区域燃煤供热锅炉4台。该村需建换热站10座占地2000平方米,拆除压站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137条街巷累计长36公里,需敷设供热管线72公里。总投资约需1.6亿元。供热改造后每年可减少煤耗85938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578吨,减少烟尘排放859吨,区域空气质量将极大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