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26条道路集体“整容”

2012-10-10 08:45:21 来源: 山西日报

  太原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息的时间,对旧晋祠路(地下桥——冶峪桥)、解放路(胜利街——北大街)、大同路、滨河东路等26条道路进行了集中维护。

  体育路和坞城路是我市的交通要道。由于热力管线施工,体育路(学府街——南中环街)、坞城路(南中环街——龙城大街)共计2.75公里长的路面被挖开。为不影响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将路面的“整容”及时修复放在首位。10月3日、4日,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两条道路掘路修复工作便全部结束,市政工人累计铺设沥青1.4万平方米。

  此外,通过昼夜不间断巡查,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还发现市政设施问题22项,查处违章掘路、无证占道等各类损坏市政设施行为28项。为使广大市民能更好地了解我市市区桥梁设施概况,该处桥梁所还在“两节”期间,在我市跨河大桥安装“桥梁信息牌”14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