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城周边路网有新突破

2012-10-08 09:1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10月的临近,山西省高校园区各大高校的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度备受各界关注,早前对外宣称9月新生入住,今日走进山西省高校园区,并没有发现学生的身影,打探后才知道首批新生去军训了,要等军训完毕之后才能开学上课,这次来大学城明显感觉到城内路网建设有了质的飞跃,原先从纬四街经过,看到大学城工地内道路崎岖,尘土飞扬的场面已经一去而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条崭新的柏油马路。东西走向以大学街为主,南北走向新增了魏榆路和定阳路,道路交汇处的交通灯还未铺排完毕,绿化已经基本到位,小编还发现中国移动无限互联网已经入驻大学城内,代表同学们入校就能享受到移动无限网络,未来大学城内的配套设施将会逐步完善。

  山西大学城规划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南侧,规划区北侧有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侧有武宿机场,西侧为太原市小店新城,隔汾河有晋阳古城,东侧为榆次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区西侧的烫坏路、大运路、太茅路、南侧为太长(太原——长治)高速公路时本区与外部联系的重要通道,是未来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载体之一。山西大学城一期目前已经全面启动了,二期规划在纬六街对面。

  山西大学城近期即将投入使用,目前路网已日趋成熟,但是想要开学上课还需一些时间,周边的配套相对落后,期待“大学生创业园”走进山西大学城。山西大学城内商机无限,周边地产项目如今已是投资客和刚需客眼中的“香饽饽”,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