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山西商家免费推广良机 首批搜狐商业联盟商家火热招募

2012-10-08 11:2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身在这个竟争的时代,无论你身处地球上的哪个点,面对的都是激烈的竞争。即便是著名跨国企业单枪匹马也难成气候,而大部分的中小型企业纷纷选择了一条路——合作。

  搜狐焦点网作为搜狐旗下专业房地产网站,立志为搜狐网友及房地产开发商做好服务的同时,肩负起连接各大商家和房地产开发商做营销活动的任务,建立起“搜狐商业联盟”。联盟成员为我们日常生活提供帮助和服务的商家,搜狐公司组织本联盟成员举办活动,联盟成员通过活动和搜狐网资源增进销售额。

  凡有意愿加入“搜狐商业联盟”的网友及消费者都将获得一张是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美容、家居等于一体的消费优惠卡,持有优惠卡的网友或消费者即可享受“搜狐商业联盟”商户提供的搜狐焦点特别超低折扣优惠,并可以参加“搜狐商业联盟”举办的各种活动,有免费获取“搜狐商业联盟”超值礼品的机会。 

  建立商业联盟的目的

  1.创建一个实力真实高效,人脉交流的商业互助及运作平台和团体。

  2.为广大联盟成员提供商机,免费宣传机会,共享客户资源。

  3.便于搜狐焦点网更好的服务于商业联盟成员,为商业联盟成员和网友组织各种类型丰富,内容精彩的活动,进而促进商业联盟成员的销售及品牌建设。

  商业联盟优势:

  搜狐网网络资源宣传支持。

  帮助联盟成员举办会员活动。

  通过联盟活动催进成员销售业绩。

  通过联盟来增加单个成员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联盟合作方式

  一、高端酒会暨新品发布品鉴会

  联盟内商家新品发布会可联合举办,例如新车发布会联合波尔多酒庄,施华洛世奇及地产公司在五星饭店会议厅举办新品发布酒会,整个联盟内自有商家优势资源互补,邀请各自VIP客户到场参与活动,一举多得。

  二、系列主题年活动

  如地产公司或汽车代理商,联合大麦票务网或影院,健身中心,为自有客户提供系列型主题活动,树立品牌良好形象的同时塑造了企业文化。

  三、案场抽奖暖场活动

  如汽车,珠宝首饰,等为烘托现场气氛举办的抽奖或暖场活动,可与联盟内商家协调,享受搜狐同盟价,共享礼品及推广资源。

  四、商业论坛

  搜狐网特别举办的商业综合论坛或业内论坛,通过搜狐自有资源邀请著名讲师,企业家来太原举办商业论坛,联盟内商家均可参与,同时交流行业心得,拓展人脉兼顾招商引资。

  五、业内聚会

  我站定期举办的业内聚会,场地,餐饮及酒水西点优先考虑与联盟内商家合作,同时可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以保证联盟内资源充分利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