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七项目成山西省“绿色建筑”示范

2012-09-10 08:46:45 来源: 山西日报

  山西省将以保障房、重点工程和新区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单体建设。9月5日,山西省住建厅公布44个绿色建筑试点示范培育项目,其中包括太原市7个项目。

  据介绍,绿色建筑在规划阶段将注重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实现土地资源利用的合理性和集约性。建筑设计阶段严格执行节能标准,推广应用高效用能设备。同时,综合利用中水、雨水等各种水资源,配套建设节水设施,采用节水器具。

  截至目前,山西省各市申报了46个绿色建筑试点示范培育项目,经调研考察后初步确定了44个项目。这些绿色建筑示范项目有的尚在设计阶段,有的已开始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