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手工作业 在路上 亦在香檀一号的生活里

2012-09-08 17:4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香檀一号的实景样板间与园林示范区,已经在一场国际盛宴中向全城开放,并以此借势,迈向国际舞台,通往世界的繁华里,如此盛典,对香檀一号来说,是一次优势的全面爆发,对于全太原来说,多了一处物质与精神兼具的理想家园,对于中国房地产品质住宅来说,又多了一个先锋的席位。

  豪车与人居的优质嫁接

  在这场唯美的盛宴里,香檀一号展现于大家的,除了罕见的壮美景观、奢适的空间和高端的项目特质,更打动人的,是园区整体的细节营造,在建筑、园林、空间上以精工细笔攻错金石,对工艺、功法的质量水准,从园区整体到空间内外,每一个细节均有严苛的硬指标,每一道工序以毫厘反复磨磋,从每一平米精湛考究居者的生活质量,映照生活的高贵和雍容,将生活内容进行凝练、发散性地细分,最终达到精致。

  

  此次盛典中,从德国远道而来的高级名车——威兹曼,成为香檀一号手工定制最鲜明的象征。威兹曼(Wiesmann)汽车公司总部位于德国Dulman,其标志为一只蜥蜴形象。每辆威兹曼跑车都是手工打造的,车辆的所有部件都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的,由于客户定购的车身电气装备五花八门,因此,连车上的电线束都是手工缠绕。在手工打造的基础下,威兹曼的车型结合了宝马引擎动力与复古的车身线条,加上由里到外极具质感的皮革铺陈与细节修饰,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高质运动车。

  香檀一号,将手工定制进行到底

  一个是全手工打造的座驾,一个是原石考工、精雕细琢的房子手工作业,成为豪车与房地产较好的嫁接品。香檀一号将高级定制的操作手法复制于Art Deco建筑材料中,不惜高造价,通过带有强烈金属质感的雕件堆积居住者的财富,并以竖线条的垂直分割和纯粹抽象的集合风格,凝练硬朗,赋予建筑经世致用的价值。

  同时,香檀一号以世界鼎级豪宅的创作标准,深入地下千米石井地矿,采集罕世的锈石,整块石材精准切割、雕刻,用于外墙干挂,将锈石的贵族气息糅合在岩石雕花装饰艺术中,与高级贵族徽章一脉相承。

  

  除了建筑,还有7米挑空双大堂匠心融铸,首层6.3米,负一层7米挑空双大堂,并以门厅、过厅、大厅三种空间层层入户,与石材拼花地面、辉煌水晶灯吊顶、欧式走廊灯壁、新古典主义考工精装,共同成就豪门风范,打造太原少有大尺度入户的人性化配比。更有富丽堂皇的欧式弧形玄关,大面积的欧式拼花附着地面,名贵石材,弧形巨制,与堂皇富丽的吊灯和雕刻精细的玄关柜交相呼应,缓冲空间视野,开辟豪阔领地。

  这些源于细节的工艺,是香檀一号按照居者居住的舒适度量身定制,至善至美,智能、便捷贯穿于生活的方寸,只为提供一处有品质、有风景、有意境的心灵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