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规划局:已有建天桥的规划

2012-09-06 13:17:03 来源: 山西日报

  今日,本报报道了乾泽园小区居民想去汾河公园锻炼身体,只能冒险横穿滨河西路一事,引起市民关注,大家都希望滨河西路上能多建几座天桥。今日下午,记者从太原市规划局获悉,他们已经结合现状和居民反映的情况选了一些点,作为近期实施的建议上报给政府。

  针对滨河西路上没有红绿灯、只有一座过街天桥一事,今日下午,太原市规划局市政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滨河东、西路属于城市快速路,都没有红绿灯,理论上,间隔一定距离就要修一座人行天桥,但之前滨河西路旁小区并不多,沿线需求不大,所以没有进行规划。现在,他们已经根据市民的反映,进行了现场勘查,并根据人流量编制了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预计要在全市修建十四五座人行天桥,其中就包括滨河西路,“不过,具体会在哪里修天桥,还没有最终确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