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家房产巨头共商太原晋阳湖开发

2012-09-04 08:25:51 来源: 山西日报

  31日,晋阳湖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晋阳湖区北岛、东岛整体开发建设”座谈会,来自万科、恒大、万达、绿地、富力、华润等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0余人参与讨论北岛、东岛开发。

  总体规划5个区域

  晋阳湖区是太原市建设南部新城的两个重点区域之一,位于省城西南,总面积45平方公里,北起光华街市府北街,南至南环高速公路,东起新晋祠路滨河西路,西至西环高速公路。区域内共有5条高速路出口,还有一条在规划内。

  2010年10月,晋阳湖区建设指挥部成立后,聘请了全国八大领域的30位知名专家组成规划专家组,全过程参与重大事项和重要阶段的咨询和把关。目前,晋阳湖区基本规划已出台,整体划分为5大区域,晋阳湖商务乐游区、龙城总部园区、奥体运动生活社区、晋文化小镇、山水精品区。

  整体打包开发建设

  在31日的座谈会上,晋阳湖区建设指挥部首先提出对北岛、东岛进行开发建设,坚持整体打包开发建设的原则,通过招投标方式,选择国内一流的大财团、开发企业,对北岛、东岛填湖地块进行整体打包出让。

  晋阳湖北岛总用地面积约2484.75亩,东岛为872.85亩。此次开发的北岛将建晋阳商务乐游区:A区有湖景度假酒店、湖滨名品购物街;B区有晋阳万象综合体、千峰商务大道、核心商务办公区、SOHO风尚社区、湖滨庆典广场;C区有晋韵休闲水街、晋阳商务服务区、水利调度中心、滨水都市社区。

  东岛规划出龙城总部园区,将建文化会展中心、会展商务酒店、山西广播电视中心、龙城商务大道、湖滨传媒文化总部基地、精英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