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河东西路9月2日交通管制

2012-08-30 08:39:20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杨晶

  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日鸣枪,交警公布当日临时交通管制方案

  9月2日上午,2012年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赛。今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发布公告,比赛当日省城部分路段和滨河东路、滨河西路各桥梁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以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以及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连日来,省城交警部门已经提早行动,对滨河东路、滨河西路、柴村桥等比赛场地和比赛路线进行了实地勘察,并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安排部署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交警部门决定于9月2日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12年太原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的具体交通管制路段和时间为:9月2日早7:00至13:30,长风桥(东至平阳路以东500米,西至长风西街新晋祠路口)、滨河东路(滨河东路学府街口至滨河东路柴村桥以北500米)以及进入滨河东路各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9月2日8:00至13:30,滨河西路(柴村桥以北500米至奥体中心以南1000米处)以及进入滨河西路各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9月2日8:00至13:30,滨河东、西路上各桥梁,实施交通管制,机动车不得在桥上停车观看,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和停留,参加活动的车辆凭通行证通行。

  9月2日7:00至13:30,新晋祠路进入长风商务区,新晋祠路进入健身南、北街各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交警部门提示,比赛期间所有参加赛事活动的车辆凭通行证通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比赛沿线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路线。交警部门表示,希望社会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对此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