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长风万景:长风商务区的百万平米生活城

2012-08-16 09: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长风商务区的发展与建设不断深入,长风商务区的雏形已经全部展现,伴随着长风商务区的发展,它的西南惊现百万平米的超大楼盘,建设面积预计达到150万平方米以上。长风万景,正是这百万平米大盘的排名前列期工程。

  长风万景是由臻宇祥泰房地产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重点项目,其中一期是专为追求时尚、有见解、有气质和一定能力的中青年人量身打造的理想栖居所。

  长风万景作为太原首席舒适型青年时尚社区,现代时尚、科技节能型精致住宅、水系园林、商业、双重主题会所,为业主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礼遇!整个开发过程中制定了六大主题,将项目的选址、规划、建设、园林、物业管理、商业配套等全面结合,契合实际地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圈。达40000平方米绿色健康生态园林,优雅的坡地、委婉的水系并将健康运动、幼儿嬉戏的生活方式汇入其中,丰富的社区商业配套设施,以及知名的蒙特梭利幼儿园进驻都为小区增添夺目光彩。开发过程中,重视人与人的亲情交往、社区文化、管家式的服务品质,都将体现到目前与未来物业管理。值得一提的是,长风万景还将建有2000平米以上的健身会所,与小区园林中的健康运动融为一体。

  长风万景,一个能够让城市贵族乐享家庭生活的聚集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