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北区的太原钢铁交易中心项目启动

2012-08-15 08:59:58 来源: 山西日报

  从7月27日在太原召开的中国第二届钢铁物流电子商务大会上获悉,太原将打造华北地区的钢铁交易中心太原钢铁交易中心。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年钢材吞吐量500万吨,年加工能力150万吨。

  太原钢铁交易中心位于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南部,占地面积近2000亩,紧邻108国道,距原材料基地太钢2.5公里,主要进行不锈钢、普碳钢铁原材料交易,以及不锈钢制成品、其他金属材料交易等现货交易。

  该交易中心规划为六大功能区:钢铁产品交易商务区、金融产品衍生服务区、产品仓储展示与物流配送区、钢材与不锈钢深加工服务区、电子商务与信息服务功能区、商业与综合配套服务区。

  目前项目的前期勘测工作已基本完成,8月开始基础建设,预计明年10月开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