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晋源区6家城郊森林公园绿化工作稳步推进

2012-08-15 08:57:01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齐向真

  8月13日下午,副市长王建生主持召开西山城郊森林公园建设工作例会,市国土局、规划局、税务局、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城郊森林公园建设主体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汇报了晋源区区域内6家城郊森林公园建设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城郊森林公园的秋季绿化工作。

  今年上半年,晋源区区域内6家城郊森林公园的绿化工作稳步推进,相关旅游公路、水网、路网和道路两侧绿网建设进展顺利。王建生指出,绿化工程完成的好坏是各建设主体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的先决条件,各建设主体要按照总体部署和时间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今年的绿化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协调配合,树立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加强与建设主体之间的沟通,建立“一事一表”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协助建设主体尽快掀起秋季绿化的新高潮,全力推进城郊森林公园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