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万科“爱心运动汇”大型公益活动即刻启幕

2012-08-10 20:4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给孩子多一份爱

  太原万科“爱心运动汇”大型公益活动,即刻启幕

  此刻,当我们的孩子在明亮的教室中安静地学习、在宽敞的操场上尽情游戏的时候,在晋中市和顺县的邢村小学,却还有许多孩子在一座建于1980年、堪称“危房”的学校中,因为没有一间安全干净的教室、没有一个平坦宽阔的操场、没有一本可以阅读的图书,而难过,对我们来说,也许一套学习用具、一本图书、一个书包,就足以让这些孩子们喜笑颜开。

  为了给邢村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这个八月,万科携手山西省希望工程、太原音乐广播、小桔灯联合举办的“太原万科爱心运动汇”大型公益主题活动,现已浓情启幕!

X

  您只需要至太原万科三大项目(万科紫台、万科金域国际、万科朗润园)接待中心及柔软时光,报名参加太原万科举办的“环湖健步走”、“汾河爱心跑”公益健身活动,太原万科就将以您的名义向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并为邢村小学建立“爱心图书馆”。同时,您也可以通过万科向孩子们捐助各类学习书籍。

  据悉,为了能够给予孩子们最需要的物品,同时确保大家所捐助的物品能及时送达孩子们手中,太原万科已派工作小组提前赶赴刑村小学,以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及时、有效的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您的举手之劳就是对孩子较大的帮助,太原万科“爱心运动汇”,期待您的加入!

  太原万科爱心运动汇活动安排:

  活动1——8月18日早8:00,迎泽公园藏经楼北广场“环湖健步走”

  活动2——8月25日早8:00,滨河东路长风桥南排名前列停车场“汾河爱心跑”

  备注:报名者可于活动当日领取统计T恤衫一件及爱心纪念杯一支

  报名地点:

  柔软时光、万科金域国际:0351—6538888、万科紫台:0351—7080888、万科朗润园:0354—3368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