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垂吊牵牛扮靓滨河东西路 沿途风景有一种诱惑

2012-08-05 03:17:20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张晓华

    为了美化城市,给省城市民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七月底八月初,太原市滨河公园在滨河东、西路栽植了垂吊牵牛,共计2.5万盆。

  垂吊牵牛色彩艳丽、花期长,能够适应省城气候环境。这种花花枝最长可达80厘米,每个枝条上可开7朵到8朵花,呈紫蓝色,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滨河公园职工在滨河东路八一园外、南北沙河桥两侧、南内环桥南侧风景林带、长风桥南侧风景林带、小店高速路口等处,及滨河西路长风桥北侧风景林带、九院沙河桥两侧、南内环桥南侧风景林带、迎泽桥两侧风景林带内,共摆放垂吊牵牛组合花球49个、组合花柱89组。

  此外,园林部门还在滨河东、西路风景林带栽种了美人蕉、矮牵牛、孔雀草等花卉色块,以提升道路景观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