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燃气管线加紧敷设

2012-07-07 15:02:49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李文望

  7月5日,记者从太原市煤气公司获悉,西北环高压管线工程已完成施工任务的70%,工程正加紧进行,整个工程完工后,每日可为省城增加天然气供应量30万立方米以上。

  据悉,西北环高压管线工程管线总长31公里,沿北环、西环高速周边敷设,起点为新庄村高中压调压站,终点为东社高中压调压站,项目总投资超过2亿元,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太原市煤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完工后,不仅便于用气低峰时储气,而且可以在用气高峰时用于调峰,西北环高压管线工程在给太原市河西地区带来充足天然气的同时,还将大大增强该区域天然气供应的稳定性。此外,清徐煤层气引气工程也即将开工,该工程管线长度约24公里,年设计输气能力为4.5亿立方米。该工程预计在10月底完工,届时,通过该管线,每日可以为太原市输入煤层气120万立方米以上。据介绍,这两大工程完工后,困扰省城的冬季“气荒”问题将彻底得以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