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清徐投资5500万打造“无线数字城”

2012-07-02 18:46:06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薄鸿

  自“平安清徐”工程全面完成后,近日,清徐又出大手笔,投资5500万元,打造集移动电子政务、行政审批系统为一体的无线数字县城。

  自2010年始,清徐投资2541万元,安装监控点位共889个,实行“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与“1+2+3”治安防控模式同步,大大提升了破案率。近日,清徐全面启动“无线城市数字清徐”工程,通过引入多种无线接入技术,打造移动电子政务、行政审批系统,将努力建立一个集智能办公、数字化政务为一体的服务型政府。据清徐县有关领导介绍,数字清徐工程将会在整个城市范围内,实现无线网络覆盖,使市民可通过电脑、手机等无线终端,随时随地获得政务公开、公共事业服务、个人生活等各种城市服务信息。据了解,该工程由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山西有限公司清徐公司建设,总投资5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