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部署西山地区城郊森林公园建设

2012-05-22 08: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太原新闻网

    521,副市长王建生主持召开会议,就加快西山地区城郊森林公园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王建生强调,西山地区城郊森林公园建设,首先要进一步加大生态建设的力度,确保在今年年底绿化初具规模。要抓住夏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大路网、水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尤其要确保绿化用水,形成各公园的水系体系。

    王建生指出,各大城郊森林公园建设,要抓规划,要确保各公园概念性规划的及时上报,努力做到规划的高标准、严要求、上水平;要抓项目,各公园要及时启动主题性、标志性项目;要抓环境,万柏林、尖草坪、晋源等城区政府要全力以赴搞好服务;要抓服务,市发改委、规划、国土等部门,要抽调专人,与各公园建设主体实行对接,确保服务的及时到位;要抓考核,要强化对各城郊森林公园年度投资计划、项目计划的考核验收。

    王建生要求,各城郊森林公园建设主体要进一步掀起公园建设的新高潮,在彰显各公园自身特色的同时,真正将这一工程建设成为我省综改试验区的标志性工程,建设成为我市转型跨越发展的示范项目,加快让西山地区绿起来、活起来。

东景苑团购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