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尖草坪区:保障房和城中村改造是重点

2012-05-17 08:5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太原新闻网

尖草坪区2012年为全区人民办好十件实事:

一是完成24个村147公里的农村街巷硬化,实现全区农村街巷硬化全覆盖。

二是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7900套,解决群众住房难问题。

三是启动区职业高中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新(改、扩)建3所公办幼儿园,进一步改善就学条件。

四是高标准建设4个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方便群众生活。

五是实施黑水河柴村段1.6公里综合治理工程,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六是完成西张、北山头、南翟和南固碾等4村5000人的饮水工程,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七是新(改)建10座公厕,完成5座垃圾中转站建设,完善全区环卫基础设施。

八是完成2个城中村的绿色供暖工程,实施西墕、阳曲12个村的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九是对全区1000名重度贫困残疾人给予生活救助,为2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危房改造,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

十是在108国道阳曲高速口至钢园路段实施道路亮化工程,进一步方便周边学生和群众出行。

东景苑团购报名入口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