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播报:今年全国住房用地同比增逾20%

2012-05-16 17:2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全国住房用地同比增逾20%

  国土资源部2012年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公告显示,今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7.26万公顷,比2011年全国住房用地计划实际落实量增加21.3%,是前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8.73万公顷)的近两倍。

  新建住宅区、商业区应同步规划公交设施

  城市公交系统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将使人们的出行有越来越好的环境。5月15日,记者从省运管局了解到,山西省政府日前向全省各市县政府、交通部门等下发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市县扶持公共交通发展,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改变我省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滞后的局面,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的公共交通服务。

  太原:新建住宅区、商业区应同步规划公交设施

  城市公交系统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将使人们的出行有越来越好的环境。5月15日,记者从省运管局了解到,省政府日前向全省各市县政府、交通部门等下发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市县扶持公共交通发展,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改变我省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滞后的局面,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的公共交通服务。

  太原:一户一水表改造工程 惠及19万户居民

  4月25日,太原纺织苑社区的4000多户居民,终于迎来了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截至目前,该社区的主管道已经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水表入户的对接工作。据统计,太原市从2005年启动“一户一表”改造工程以来,已有19万户居民受益,占到需要改造户数的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