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看房团凯旋:意向购房多达110套

2012-05-13 16:3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懿轩


 搜狐焦点看房团


 搜狐焦点看房团 现场

  搜狐焦点看房团5月13日凯旋而归,本次看房团共带领百名网友参观了东景苑、丁香园、东润花园、中环一号、三千渡、海棠家园、十二院城、金域阅山、香颂等9大项目热门楼盘。初步统计,本次看房团网友意向购房约为110套。相比以往看房团,此次参与活动的网友主要以“刚需族”为主。

X


 搜狐焦点看房团 现场

 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认真阅读楼盘材料

  “刚需族”以中户型为优选户型 周边环境是考察重点
    “刚需族”作为本次看房团的主力军,将目光重点集中在周边环境与户型上。当然价格与产权(大红本)依然是刚需考虑的主要因素,在了解的不少人群中,大部分表示能接受的价位区间在5000—6500元/米,90—120平的中小户型。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需求,本次看房团所看楼盘也多集中在5000—6000元/米区间。


  搜狐焦点看房团 在海棠家园售楼处

 
 搜狐焦点看房团 网友仔细询问购房置业

  在与网友的交流中得知,楼盘周边环境是不少网友此次看房的重点。交通是否方便,离工作单位有多远,项目周边有没有学校,成为网友之间交流以及询问置业顾问的首要话题。

X


 搜狐焦点看房团 东景苑联手搜狐焦点网特别团购季

搜狐焦点看房团 在东景苑工地 

  东景苑联手搜狐焦点特别团购季 预购者多达25组

  此次搜狐焦点看房团较大的亮点无异于东景苑联手搜狐焦点网给出的特别团购9折特惠以及推出的20套特价房,引爆现场网友火热的购房热情,据笔者现场粗略观察,当时意向客户达到25组。同时,在与几位意向成交网友交谈中,笔者发现,构成其成交的动因有以下几点:一是比较诱人的特别优惠;二是东景苑信得过的项目品质;以及东景苑独优的地缘优势。

X

 
搜狐焦点看房团 网友交流


 搜狐焦点看房团 网友认真做笔记

  80后抢购婚房 首次置业性价比是关键
  据了解,本次看房团十分受首次置业的80后欢迎。对经济基础不太厚实、又不得不买房的80后刚需来说比较实惠,有一定的吸引力。

  “经过去年一年楼市沉淀,目前市场上房源比较充足,好房子肯定有不少,到了结婚的年龄,趁着现在优惠多、房源多,得赶紧选一套婚房。”打算今年结婚的张先生,之前转了不少楼盘。这次他也参加了搜狐焦点的看房团。他认为,房子是用来自己住的,不论是涨是跌,对个人影响不大。但对80后来说,一般都是首次置业,性价比很重要,买个两到三室、面积在90—120平米之间的房子是最合适的,而价格在4500-5500之间,对于年轻人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这还得因个人经济能力而异,但现在确实是出手的好时机。

X


 搜狐焦点看房团 置业顾问仔细给网友做规划

  在看房团中,笔者还注意到一位来自朔州的母亲带着自己的女儿也慕名参加本次看房团,在看过几家之后,母亲告诉笔者,自己相中了东景苑与金域阅山的房子,价钱合理而且还是大红本,尤其是东景苑联手搜狐焦点推出的优惠活动及20套特价房很受母女俩的关注。
  “事实证明,搜狐焦点看房团再次为项目带来了大量精准的客户群体”本次看房团活动上,某项目负责人如是说,“本次看房团”为太原五月楼市带来了新的购房生力军,为疲软的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