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别墅云集 东山枣园生态区将现太原富人区

2012-05-09 16:4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拥有排名前列套房子时,人们给那里的生活安排了安稳妥当的柴米油盐;拥有第二套房子时,人们希望在那里远离烦嚣、尽情享受“慢活”;但是,对于第三套房子,它承担的也许不再是尘世的饮食起居,也许仅仅就是人们凝视的对象。在这里,时间仿佛凝固,享受生活得到了彻底的 实践,收藏的概念得到少有的提升,房子作为切切实实的不动产,在收藏品目录中有无可比拟的夺目璀璨。

  
近年来,在城市扩容的利好条件下,枣园新区周边的基础设施已经加快了完善速度。陆续拓宽改造了新区内部的交通线路,完善了基础配套,随着这些基础建设的完善,该区域的发展潜力已经开始显现。特别是长风东大街贯通,更标示着该区域连接市中心的道路已经打通,随着学府东街、南内环街、亲贤北街的向东延伸,区域内的交通网络已然初步成型,具备了区域发展对交通状况升级的要求。

  穿过长风高速口爱猪仿佛进入了童话的世界,这里有理想国,有半山玫瑰庄园还有半山国际二期-诺丁山,恒大山水城,盛高日出东山光听名字就让人陶醉不已了,这里的各种匠心独具的庄园打造。让太原的东山成为了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高端居住生活体验区。

  和较发达的地区相比太原市的房地产市场还比较落后,从供应角度看,虽然近几年太原市的房地产市场有了很大的发展,但缺乏创新,市场上推出的楼盘具有较大的雷同感,没有个性,整个市场还处于功能产品时代,也就是说房地产开发还滞留在只能满足一般居住需求。功能性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就应该细分市场,产品档次有所提升,从功能产品向建筑产品过渡,也就是说,房子要有两个功能:商品性和文化性,房地产市场既要有满足低收入阶层的功能性产品,也要有满足高收入阶层的带有体验价值和文化品位的产品。

  穿过长风高速口就进入了枣园新区

  本期的重点就是太原东山出现的高端别墅项目,通过以往的报道,相信一些资深网友也了解到了枣园片区一些地产大鳄的别墅项目,比如上海绿地集团的半山国际花园一期已经整体入住。枣园片区大部分都是别墅项目,容积率低,定位高端。最近,爱猪 听说国内另一个房产巨头复地集团也在枣园新区半山圈地。估计,又会有一个新的高端别墅类项目在这里出现,穿过长风东高速路口。进入枣园新区,爱猪,仿佛进入了香港的太平山富人区,各家房地产开发商都在发挥着他们的造园能力,使出自家的看家本领,在太原东山这块风水宝地上,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东方神奇。东山枣园生态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一个优越的地点代表了很多潜在的条件:优质的地皮,意味: 发展商将加倍珍惜和重视,建成的楼宇质量更有保证;物以稀为贵 —不可复制的中心土地资源产生持续上升的价格空间;身份的象征—一个门牌号已经代表了一切……

  枣园新区作为东山新区“城中村”的重点改造片区之一,将以高档低密度居住区为主,成为商业、人文旅游、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新区。空间结构“一心、一带、两轴、两环、两园、三片区”。一心是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庙街生活中心;一带是峡谷景观带;两轴是通往峡谷森林的路;两环是休闲生活漫步的小路;两园是枣园和夏文化遗址主题公园;三片区是三大居住社区,包括花园洋房的城市后花园、山上空蒙的低密度住宅区、依山而建的半山别墅群。太原市将多渠道、多元化筹集所需资金,为新区改造创造条件,相信在新的政策和配套措施的综合影响下,枣园新区必将被打造成为城市新社区建设的较佳宜居区域。2011年,太原将对城市中心区城中村实施整村拆除,利用2年至3年时间基本完成改造任务。在今年的25个改造项目中,迎泽区将重点改造枣园、郝庄等村。

  路过半山玫瑰庄园继续往前,前方出现岔路,通往马庄村的岔道分布有复地集团的半山项目以及恒大地产的恒大山水城项目,如果选择走南坪头的话,可以看到以打造高端地产闻名的盛高集团的盛高日出东方大型中高端住宅社区

  东山枣园生活区将依托东山枣庄地区地势高、环境好、污染少的区位优势。东山区域比市区中心高出近200米,空气质量远好于城区其它区域,且距离市区相当的近,靠山而居,可俯视全城,最重要的是,由于其距离市中心仅几分钟的车程,既可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又远离市区的喧嚣和污染,空气清新,是很好的居住地。东山新区将以高档低密度居住区为主。既有现代化的消费场所,又有非常吸引人的生态景观。这些为东山的未来发展描绘出了非常美的生态居住理念。

  其实放眼全球,山地别墅从来都是富贾的集中营。中外建筑师、别墅收藏家认为,山地是别墅生长的较佳生态环境。因为在别墅营造者眼中,只有山地才真正符合别墅存在的生态条件,才可以实现错落的建筑布置,才可能有丰富多变的视觉构成,有俯视时的开阔与畅达,才可以有离尘的至高意境,才可以吸引天性高贵的主人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